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Atelier Isis & Eve is OPEN again!】
        时隔多年后,伊西斯与伊芙的炼金工作室再次开放了!
        如各位所知,伊西斯已于七年前离我们而去。她是一位出色的炼金术士,致力于能源物质与永动机技术的研发,以冀改善落后的家乡。
        她在夙愿得偿之前便遭遇不测。她的离去,无论对炼金术行业,还是对于这个世界,亦或是仅对于我这位友人而言,都是一种莫大的遗憾。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犯人已被绳之以法,这多少能宽慰她在天之灵,也稍许平复了我们心中的悲恸。
        此次再度开放工作室,不仅是表面上继承她的名讳。作为伊西斯生前之友,我也将继承她的遗志,在她的研究基础上继续她未竟之业。除了承接我本人擅长的幻术委托,目前工作室也会继续承接E等以下的炼金委托。随着我个人能力的逐步提升,未来也将陆续开放更高等级的炼金委托。
        另外,工作室也迎来了新的成员,不过这位冷淡的助理对魔法与炼金一窍不通,仅负责安保工作,同时也依照她本人要求,不再多做介绍。
        伊西斯与伊芙的炼金工作室,衷心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评论
热度(6)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