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去年十一月画的图,今天终于想起来要扫描了。准备扫描的时候还惊觉扫描仪里的那根部件不知为何歪了orz我还以为要就此报废了,幸好重新连接之后就恢复正常了。

       想要画的是圣子(扶她)和守护祂的骑士的一个日常生活片段,和新年明信片所画的是相同的世界观。在被选中来承担这重任之前,他们都是普通人。圣子历代都是女性,相应的骑士则历代都是男性,但在他们这一代,命运似乎开了某种玩笑,两人的性别反了过来……

       去年信誓旦旦地和朋友商量说我要把这个故事画成短篇漫画!一定很快就能画完!现在似乎有点越整越复杂的趋势orz因为头脑一热想出来的故事总是有很多问题,在一一修正的过程中会逐渐觉得“这故事其实很没意思,真的要继续下去吗?”总之我再努力看看……

       话说回来,我有些好奇在lof这里的粉丝是因为什么而点了关注的呢?因为之前发的东西太杂了,我根本搞不清楚orz之后这个地方应该还是会以原创的故事以及生活杂事为主,随笔一类的因为觉得自己有时会比较偏激,暂时不想放在公开的地方,现在都写到个站去了,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到那里去交流:3图片和小说应该是会在这里连载,但合集还是放在个站,大概是这种形式。

评论(3)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