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Gate of Yeelorn】

After all the suffering and pain, we’ll finally reunion in the Elysion.

跨越一切苦难之后,我们终将重聚于乐园。

===============================================================

       ↑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所以那句话正确与否,或者说是否传达了我想表达的意思,我自己并不是很确定orz
       终于把头像画完啦!但还是遵循过往的“越画越懒”,一些细节没能满足最初的设想。对比最初混乱无比的草稿,还是觉得草图更好看……总之好歹完成了。
       这张和以往的不太一样,大部分的精力放在非人物的背景上了,不过也导致人物没那么显眼,这应该是构图的问题……

P.s 整理展览的观看记录这事没停,就是进度会很慢很慢【。

评论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