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MAD Halloween in 魔都(20161029)

       这回活动有三个部分,分别是THE SOUND BEE HD, Lilith和AKIRA,我主要是冲着AKIRA去的。迷上她的理由很复杂,可以说现实中能让我心动的人基本上都与我画的某个角色有相似之处……魔障了。请不要在意,总之我间歇性很迷AKIRA。

       先上台的是THE SOUND BEE HD,视觉系乐队,高跟鞋、束腰还有那些发型都很美。主唱抬起双手的时候,臂上散下的黑纱犹如蝶翼。期间我忍不住偷偷瞄主唱抬腿间露出的大腿根的皮肤,这套服装真是太棒了(对不起,真的很……诱人?(。

       那天是我第一次来这样的摇滚现场,不太懂规则,只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前排的姑娘们疯狂POGO,长发以惊人的弧度摆动着。听着台上主唱的鼓动,闻着甩头间飘舞过来的发香,我实在是耻力不足,最终也没敢摇起来……
       AKIRA随着音乐从幕后走上前来时,肩膀的摆动、全身的姿态与气质都非常美丽,我个人感觉是美丽多过帅气,但又同时两者兼具,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只有女性才会有的感觉。且与照片上所见的她不同,有一种并非突然的、而是淡淡地萦绕于心头的惊艳,比起静态的照片要更完整、也有更多细节。途中大概和她还是有些目光接触的吧,感觉她有看着这里笑,当然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_(:3_|/_)_staff走近拍摄的时候,她还蹲下对着镜头比剪刀手,表演中也经常噘嘴,超可爱。好在她走的路线还比较针对女性向,与她的互动只要挥挥拳头就好,不用有太大的动作。吉他手是帅气的金毛小哥,鼓手也超可爱。AKIRA在鼓手发言的时候,在一旁踱步,似乎有些无聊,于是随手把外套脱下一肩,悠闲地摇摆着身体,与其他成员用眼神交流、相视而笑,台下的我看着觉得非常撩人,对她而言简直就是本能一样的能力……
       Lilith是中国的视觉系乐队,与观众的互动道具是扇子,非常独特,也很富有中华风韵。因为站久了腰酸,加上没法很好地互动(又是需要POGO的orz),感觉自己在前排会很煞风景,于是我跑到后边去听了,只在我熟悉的那首《雪未央》响起时冲到了前排。最喜欢吉他手凛的造型XD
       最后的特别session是日文版的《Arcadia》,Lilith的主唱鏡華与AKIRA合唱,全员应和万圣节的氛围,戴上了可爱的恶魔角和动物耳朵。一曲终了,我正望着发言的主唱时,突然被什么东西擦到了脸,回过神来发现是凛扔下来的恶魔角发夹。刚回头看到它躺在地上,立马就有一个姑娘蹦蹦跳跳地捡走了……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我买的是普通票,所以无法参加Hug会,不过因为买AKIRA的周边超过200,所以得了一张摄影券。由于种种不可知的原因,我是队首……staff表示官方名义上是禁止在摄影会中抱艺人的,不过大家可以自己想办法搭肩打打擦边球。作为一个老实人(mei dan zi),我准备规规矩矩拍好道谢就走,结果……过去的时候AKIRA先用中文对我说“你好~”然后做手势邀请我先坐下,等她也坐下后,她的手很自然地就搭上我的肩了,随后又顺势抚着我的脑袋,让我靠向她。拍照途中我都在注意她手中的力量,感觉很安心。拍好后站起来,她主动张开双臂抱抱,而且还拍拍背……哇……最后用中文说“谢谢~”虽然觉得这是艺人的工作,但还是觉得她好温柔啊……撩人真的是行云流水浑然天成……
       可惜因为来不及化妆,只涂了个口红,而且现场打扮精致的姑娘很多,对比之下我就相形见绌了,有点遗憾。另外我也不知道还会设置礼物箱orz什么都没准备,下次我会注意这些的……
       我刚迷上AKIRA的时候,在空间里疯狂发她的照片,结果竟然被几个人都评论说“和你好像哦”。我实在是没觉得,这其中就有尼桑,于是我去和她讨论了一番,被说“真的像啊,尤其是口鼻那块,你看不出来?难怪你形画不好。”……我就被打败了。这次回来后我把合照发给别人,自信满满地问“看,不像吧~”结果得到的回答如下:“你没化妆啦,还是有点像的。”“我还是觉得像啊。(冷漠)”“我觉得像……”
       为什么啊!

评论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