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我决定了,以后这里就放各类展览和live以及散步相关的照片吧。

       画图小说思考一类的堆在个站,那里没什么人看,可以很爽地放飞自我!就算是很幼稚的想法也会口无遮拦,展示自我的压力小一点_(:3_|/_)_画的图可能会定期以合集的形式发到这里来混更。不过还得看情况,说不定一段时间之后我又会觉得没人看,干脆还是发在LOFTER算了。

       这条的重点在于,为了整理过往一些没有发在这里的内容,我大概要开始刷屏了!打扰到你很抱歉,不过这毕竟是个满足自己的账号,如果你觉得很困扰,请不吝取关。

       账号多了起来之后开始烦恼到底该怎么用了,到处都零零散散地发一点,感觉不是很整齐orz以后干脆把这里当成空间、用来po日常算了,反正那些日常其实也只想发给朋友们看,那些堪比陌生人的同学之类的不是那么有所谓。根本不熟悉的人明明没看懂我在说什么,却还是要点赞或者尬评,这一点也让我有点火大……

评论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