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今天尝试了网点纸,突然感觉就高大上了……我离漫画又近了一步!!!突然觉得画漫画这个梦想触手可及,虽然实际上还很远……不过很久没这么兴奋过了。

       画的是参加B.A.W企划的新角色,Melancholia。

       Es Arshi, 你听到了吗?再多等我一会儿,不久就可以把你展现出来了。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