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拖着俺娘扫荡了一趟M50。主菜是冲着JOAN CORNELLA(P1)去的,有趣是挺有趣,但很多梗由于文化差异,不是很看得懂orz

       结果反而最喜欢隔壁免费的FANANA(P2.3),太可爱了!临走还买了个“YOU SOFT TINY TOFU”的贺卡hhh可爱过头并不准备送人就是了……FANANA和另一个恶搞莎士比亚的展是开在一间叫做UNDEF/NE的咖啡馆(P4)里的,在涂鸦本上留了点东西XD
       qfwfq(P5第一张)没看懂,而且有点可怕,昏暗的展厅中央一动不动地坐着一个穿西装戴面具的人,直到临走我都不知道那究竟是不是真人……不停地回头看,一直怕他会突然动起来可能得去读一读《宇宙奇趣全集》才能懂作者想表达的梗吧……这场是因为画廊要关门了于是走的,这恐怕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场让我想在周末和节假日来看的展,因为太可怕了,人多点比较好
       闭合回路,开放过程(P5)有点意思,最后的《社会 Community》实时播放了动物尸体从刚死的温热到完全凉透的热成像全过程。其他的作品没啥大感触_(:3_|/_)_
       社会情绪·主观体验(P6)也有点意思……好像没啥想说的了。关注微信可以领一包糖。顺便还去六岛瞄了一眼,有了挺多新展品,可惜去得太晚也关门了……
       最后是散步路上所见,如此凉爽的天气在夕阳时分漫步于古旧的房子与街道之间,真是太棒了!!!而且我居然看到了倒粪站这样古老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很激动!同时也有点恶心……

评论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