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Es Arshi, Hilowild.

       最近状态不佳。或许也是家里没有人在的缘故,虽然也觉得没有人干扰的话,无论画画还是写作都会比较自由吧,但是也有觉得寂寞的时候,何况周末又荒废过去什么都没做……并且又开始感到焦虑了,“可恶啊明明想象中的构图很好,怎么就是画不出来,太无能了”的自我厌恶感又开始缠着自己了。

       要说解决办法也不是没有,很简单,就是继续练习嘛,不过欲速则不达的道理也不能忘。一点一点地进步,总会有所成就的。

       不过说到寂寞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家里有人的时候也会觉得寂寞,但是那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已经习惯了,就算家里人出门一个人呆着也没关系。何况人生来孤独,总是要学会忍受孤独地活着的方法吧。结果真的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比平时难受,还会胡思乱想。而且白天看了恐怖游戏的实况,现在回想起来不禁感到非常不安……这时候家里有人就好了呢。

       顺带一提,这位是自己的原创角色Hilowild,虽然一直发着关于她的习作,却从来没有正式介绍过呢。因为很喜欢她,所以有种要一个人独占、不能告诉别人的想法。不过那当然是不可能的(笑)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